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永州首个“工人俱乐部”在双牌成立
  • 2021-11-19 09:3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林云 张蓓蓓 莫亚一)双牌县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园区企业生产运营的同时,充分发挥工会的组织优势,成立了永州首个“工人俱乐部”,为园区职工搭建业余活动平台,传递“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

这家占地面积800平方,投入资金40万的“工人俱乐部”由双牌县总工会组织建设,设有健身室、阅读室、会议室、休息室等服务区域。俱乐部面向园区20多家企业,近3000名职工免费开放。

职工李女士说:“以前也没什么娱乐活动,就是到户外散下步,工人俱乐部成立后,有个好的平台可以锻炼下身体,有书看也可以充实自己的生活。”

“只要我有空都会过,平时工作也挺忙,但还是会抽出时间来锻炼身体,身体健康很重要嘛。”职工龚女士开心地说到。

对于工人俱乐部的运营,县总工会与园区管委会已制定了专门的管理制度,安排专人进行规范管理。后续还将购置更多的设施设备,并定期开展职工运动竞赛和阅读活动,引导员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不断丰富工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双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军艳说:“下一步还将增设企业员工维权站,前移服务阵地,同时我们还将继续鼓励和协助企业建立基层工会组织,切实维护员工的利益,关爱职工身心健康,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