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永“我的永州”App注册破十万
  • 2021-09-10 09:0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家龙 陈华良)“我的永州”App作为一款集政务服务、生活服务等于一体的官方服务平台,自2020年9月上线以来,仅仅一年时间,在江永县这个常住人口只有二十几万的湘南边陲县城,注册用户达到16万余人,实名注册用户达到10万余人。

江永县将“我的永州”App推广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旨在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始终坚持“便民利民”宗旨,以“让数据跑路,群众不跑腿”为目标,着眼“数字政府”建设,努力实现100项政务服务、300项公共服务“随时可办”“随地可办”,全力推广“我的永州”App、“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在辖区内实现县、乡、村三级全覆盖。工作人员及村支两委、网格员先下载先用,熟练掌握“ 指尖办”注册过程、办事流程以及推介的优势,然后由工作人员、网格员入户宣传推介,宣传引导使用“我的永州App”查询信息、办理业务,让更多群众真正享受到“不见面、马上办”服务,真正实现政务服务由“网上”延伸至“指尖”,政府配餐向群众点餐转变。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