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 2021-07-27 10:34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7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书记蒋良铁作《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设市发展满意答卷》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客观回顾了祁阳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五年来的工作。过去五年,祁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实干、跨越争先,圆满完成了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打造经济强县、决胜全面小康、实现撤县设市”三大目标任务,综合实力明显提升、三大攻坚成效显著、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改革开放深入推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党的建设不断加强,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未来五年,是祁阳撤县设市后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的关键五年,必须登高望远,审时度势,因“市”而谋、顺“市”而为、乘“市”而上,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今后五年,祁阳市工作的具体目标是:综合实力更强、发展活力更足、城乡品质更高、生态环境更美、人民生活更好、管党治党更严。要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建设实力强劲新祁阳;实施开放活市战略,建设开明包容新祁阳;实施品质兴市战略,建设城乡共荣新祁阳;实施生态立市战略,建设美丽宜居新祁阳;实施依法治市战略,建设幸福安康新祁阳。要凝心聚力、拼搏实干,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设市发展满意答卷。

会上,王亚春代表中共祁阳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祁阳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唐旭作关于全县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书面报告。(王柯沣 唐书东 刘志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