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红色故事架起新老党员连心桥
  • 2021-07-21 09:0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许昌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持续加强红色资源的保护管理运用,让红色资源和新时代红色地标在党员教育中发挥更大作用。”7月19日,新田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负责人在审核该县最新拍摄的《小源星火》红色微电影中的红色故事时这样说道。

为全面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该县坚持从学习入手、从教育发力、体现到实践中、落实到行动上这一具体要求,搭台共话“我身边的红色故事”,由老党员和年轻党员代表参与。老党员为年轻党员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以及在革命、建设、改革中亲身经历的红色故事。年轻党员则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的知识,为老党员宣讲我们党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新时代党史故事。目前,此项活动共挖掘“小源星火”之小源会议、借锅、送字典、送瓜蒌等多个红色故事,成为红色课堂教学内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