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禁毒预防教育纳入职业技能培训
  • 2021-06-22 08:5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贺昭 欧泽澔 赵玲玉)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广泛宣传毒品危害,日前,宁远县人社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在宁远县福慈职业培训学校组织的第三期初级保育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开展了一堂以“关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培训课。

课上,禁毒宣讲教师组织参训人员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片,结合当前禁毒工作形势及涉毒案件,生动地讲解了毒品种类、危害和预防等相关知识,引导参训人员主动学习毒品相关知识,了解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等,进一步提升识毒、拒毒和防毒能力,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观念入脑入心。

据了解,今年来,宁远县人社局充分发挥禁毒委成员单位职责,将禁毒宣传工作纳入全县就业创业培训、职业技能培训,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禁毒工作宣传,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形成了良好的毒品预防氛围,增强了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