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华“百千万”先锋活动助力实事办好
  • 2021-06-23 08:4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明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华坚持边学边干,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在全县创新开展以“百个班子创先进,千名领导作表率,万名党员当模范”为主要内容的“百千万”先锋活动, 县级领导实行“三联”(联系企业、联系农村、联系社区),分别联系1至2个企业,联系1个乡村振兴示范村,联系1个脱贫成效巩固村,联系1个社区,化解矛盾,为民办实事,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为了确保为民办实事活动不虚不空不偏,该县要求各参学对象做到“四清单五亮明”,即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成效清单、销号清单和亮明清单事项、亮明具体措施、亮明责任人员、亮明完成时限、亮明进展情况。目前,全县共列出1300余项为民办实事事项。据统计,全县已累计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具体问题930余件。该县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共下放直接审批事项74项、受理事项37项、公共服务事项45项,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甚至不跑路;推出“菜单”式培训+跟进式服务,帮助园区企业稳岗留工,共开展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班18期,培训员工860余名;以“学位、床位、岗位、房位、车位、厕位”等“六位”建设为重点,实施了一批民生微实事项目。同时,将网络问政平台作为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最便捷的工具,通过线上“键对键”、线下“面对面”的方式,积极回应网民关切。目前,共办理网络政195条,回复率达94.2%。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