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发挥网格力量 服务社区办实事
  • 2021-04-21 10:04
  •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0日讯(通讯员 文奇 田依林) 网格化建设工作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内容,通过将网格员下派至网格,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网格”,构筑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村为主”社会治理新格局。

今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狮子口社区,网格员们在社区定期巡查的同时,还会和大家唠家常、讲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在这样一个“平而不凡”的岗位上,网格员们化身宣传员、劝导员、巡查员、联络员,用真心服务群众、用真情赢得信任,为建设好现代化新冷水滩贡献网格力量。

2020年,狮子口社区为朱家山小学道路白改黑升级改造。家山小学校长吴联合介绍说:“以前这条路,上学放学的时候拥堵不堪,改造后现在马路变宽敞了,学生上下学再也不拥堵了。”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将党的好政策落到实处,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困难,做好服务。”狮子口社区党委书记说道。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