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徐家井街道多举措推进“创园”工作
  • 2021-04-20 10:4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国亮 唐高翔)为做好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全力打造优美、舒适、整洁的城市环境,今年以来,零陵区徐家井街道结合工作实际,综合施策、强化举措,深入推进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加大保洁力度,确保园林绿地干净整洁。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落实网格化管理,坚持不间断巡回进行清理,及时清理枯枝、枯草、砖石瓦块等,保持小游园、隔离带、街树等干净整洁、无垃圾、无杂物、无卫生死角,树上无悬挂物,园艺设施整洁,对每天产生的园林垃圾做到即知即改、随产随清,为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的绿色出行环境。

加大排查力度,抓好补种补植工作。街道和社区对辖区内城区主街道、小游园、微公园、小区等进行绿化环境排查,通过开展“我爱永州-我为永州种棵树”、三月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绿化苗木缺株断垄、裸露地表、空闲土地等存在的问题进行大排查,积极补植补种,进一步提高城市园林景观品质。今年来,共新栽桂子、樟树、红叶贞木等绿色植物花卉2000株、草坪300平方米。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爱绿护绿增绿意识。通过滚动宣传标语、打造宣传走廊、微信群、QQ群等形式,大张旗鼓宣传创建园林城市的重大意义及创建文明城市的做法,开展好最美单位、小区、园艺家庭等“绿化大评比”活动,大力营造植绿爱绿护绿增绿氛围,动员广大居民自觉投入到园林城市创建中去。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