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经开区绿地面积大幅提升
  • 2021-03-03 09:0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王晶)春节假期,持续的晴好天气为市民们出游提供了良好条件。在永州经开区湘江西路风光带,前来休闲打卡的市民络绎不绝。“这边变化大,风景好,吹河风晒太阳心情很舒畅!”周先生带着一家特意开车过来散散步、拍全家福,和谐的自然风光就是最好的背景图。

去年以来,经开区稳步推进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全区绿地管理水平显著提升,城市绿肺逐步形成。加快小游园建设,主要建设了袁家路小游园等10个项目。加强对道路、小游园补植补种,对长丰西路、传芳路、舜皇大道、长丰大道等道路共补植补种行道树近600棵,对建业路、亲水河小游园、湘江西路风光带等绿地补植补种各类苗木共计12万株、各类球形苗木共计700株,在长丰西路、建业路补植补种梧桐树850株。通过创建示范性社区,对现有小游园、道路进行提质增绿改造,为居民改善居住环境。

据了解,经开区今年将重点推进湘江西路风光带(曲河桥-九嶷桥段)建设,投入近6000万元推进凤凰岭公园建设,努力把经开区城区环境建设得更美丽,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作出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