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区曲河街道开展清理河道垃圾活动
  • 2021-02-23 10:02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王磊)为了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工作,保护河道碧水,护好生态环境,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水平,2月21日,冷水滩区曲河街道曲河社区开展清理河道垃圾活动。活动中,对工作量大、难度高的河道使用挖机对河底进行淤泥、垃圾清理;对挖机无法去的河段、组织人员用镰刀、耙子等工具将河道生活垃圾、杂草、其他漂浮物收集处理;在工具无法使用的地方大家索性徒手进行清理。经过一天的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态度,引得附近居民连连称赞。

同时,曲河社区还组织工作人员不定期到河道周边进行巡逻,对河道周边乱扔垃圾、往河道排放污水、侵占河道、在河道沿岸乱搭乱建、破坏污水处理设施等行为,进行综合排查整治。接下来,曲河社区将深入推进“河长制”,坚决将打赢水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深入所管辖河段开展巡河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水环境综合整治,使河道周边环境得到改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