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县开展“村村响”管理工作暨系统操作培训
  • 2021-01-13 09:47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易恒戬 唐珏婵)1月12日上午,东安县“村村响”管理工作暨系统操作培训会在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副县长张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东安县“村村响”建设与管理情况。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把“村村响”作为农村重要宣传阵地来打造。2018年,东安县建成1个县级播控中心、17个乡镇广播站、301个村广播室和2425个终端喇叭,实现县、乡(镇)、村“三级可控、三级插播”和实时转播上级广播节目等功能。但由于多种原因,并未交付使用。

2020年1月底,由于疫情防控宣传需要,县融媒体中心组建了8个“村村响”抢修工作专班,深入17个乡镇场301个村开展抢修工作,并全面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做实做细“村村响”建设和管理,有效解决了全县“村村响”广播主干信号传输问题。先后打通260个村“村村响”设备,开通喇叭终端1758个,音柱30个。通过“村村响”广播,使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知识和措施家喻户晓,彰显了“村村响”广播应急保障和社会维稳的作用。

张静指出,“村村响”是沟通政府与农民群众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对维护农村稳定、促进农业发展、服务农民群众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应急处理中也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各个乡镇和各行政村,要进一步提高对“村村响”工作的认识,加强对“村村响”设备和使用的管理,尤其是对存在残缺的设备,要加快进行完善,使“村村响”真正的响起来。县融媒体中心与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服务,办好“村村响”广播节目,使“村村响”广播成为传播党和政府声音、传播生产生活知识、组织急难险重任务攻关的重要载体。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