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715名准高考考生参加新高考“演练”
  • 2021-01-23 09:1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盘海军)1月23日至25日,作为第三批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省份,湖南将举行新高考适应性考试。双牌设双牌二中1个考点、36个考室,共714名学生参加新高考“演练”。

此次考试时间为3天,其中语文科目考试时间为150分钟,数学和外语2个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物理、历史、化学、地理、政治、生物等6门选择性考试科目考试时长均为75分钟。1月23日分别考语文和数学,1月24日分别考物理/历史和外语,1月25日分别考化学、地理、政治、生物。包括湖南在内的8个第三批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省份均实行“3 1 2”模式,此次考试也被视为是该模式的首次“验收”。

新高考适应性考试在湖南、广东、福建、江苏、河北、辽宁、湖北、重庆八省(直辖市)同时开展,从命题、制卷、组考、评卷到录取等各个环节的标准和要求均严格参照新高考标准,是对2021年高考及录取工作的全真模拟,也是高考综合改革的实战演练。

考生进入考点、考室前须佩戴口罩(身份核验时除外),考试时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进入考点后建议考生及时进行手部消毒或洗手。

附图解: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