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区杨村甸乡:一门式服务 方便你我他
  • 2021-01-13 09:49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雷军华)“现在政府服务群众很贴心,很多证件办理直接在村子里就可以办了。我办理的老年证只需带上照片和身份证去村里一趟,不到10分钟的时间村干部就帮我办好了,简直太方便了。”冷水滩区杨村甸乡回龙村王立仁现在逢人就夸政府办事效率高。

保方村张玮、周华丽夫妇远在外地办理生育证的时候,直接在网上申请登记,村干部就可以代办好了,即可拿证。以前跑断腿,磨破嘴,群众的事“一直在路上”曾是老百姓办事的真实写照,而如今,“最多跑一次”改革给这种现象画上了一个句号,顺应了人民群众的期盼,彰显了政府的责任和担当,“最多跑一次”改革更让政府跑进了我们老百姓的心里。

今年以来,杨村甸乡积极推进政务服务体制改革,以方便群众办事为中心,强势推进政务服务“一门式”服务,既方便了群众,又提升了办事效率。便民服务中心承接上级赋权交办的各项事务,热忱服务群众,真正做到便民、方便、快捷,从行动上落实了一门式服务的核心理念。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