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助台11条” 为台企减负增速
  • 2020-12-04 09:54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敬芝芝)为进一步落细落实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31条措施”和“26条措施”,切实发挥“助台11条”实效,冷水滩区台办深入台资企业,与冷水滩区台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建立相关信息台账。

据了解,今年因疫情影响,冷水滩区台企订单出现减少,冷水滩区台办积极向台企进行相关优惠政策的全面宣传,为元创精密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弘电电子有限公司等公司落实了工业企业税收减免、养老保险补贴等多项优惠政策。截至今年11月,共为湖南元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等台企享受“助台十一条”金额补贴410.25万元。冷水滩区台办还就台胞在冷生活的居住证办理与使用等事宜进行沟通,关切台商生产生活困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开放发展机遇。冷水滩区台办将一如既往,以“助台十一条”为依托,进一步帮助广大台商台企应对疫情和复工复产,为台商台企提供更多发展机遇,助力台商台企取得更好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