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区伊塘镇:“样板河”治理让水更清环境更美
  • 2020-11-26 09:32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胡之桂 潘铁军)11月25日,伊塘镇党委政府组织部分镇村干部、河道保洁员对境内水渠河道再次开展漂浮物打捞、两岸垃圾清理行动,切实让样板河的水更清环境更美。清理行动现场,大家充分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河道中的漂浮物等垃圾进行细心地清理打捞,沿线群众受到鼓舞,很多村民也积极加入到了此次行动中来。经过一周的集中治理,水渠河道面貌一新,呈现出一幅水清河畅、干净整洁的美丽画卷。河岸两旁的村民纷纷表示,要把水渠河道保洁工作当做自己的庭院来呵护,为美化家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双牌主渠道流经伊塘镇东风村、长木塘村、孟公山村、新圩村、荷叶铺村等17个村(社区),其中白塘村、龙井村是该镇的样板河,自启动样板河建设以来,镇党委政府一方面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对水渠河道保护的宣传力度,发动全民参与护河爱河行动;另一方面各村都分段建立了河长制工作体系和责任体系,流经各村的党支部书记为村里河段河长,村主任为副河长,主要负责河段的保护及管理工作,确保河道保洁常态化长效化。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