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蓝山:冒雨抢工期种植时花扮靓城市迎接博览会
  • 2020-11-26 09:26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肖灿 肖军玲)随着2020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即将举行,近日,县环卫园林中心在日常养护的基础上,加班加点全方位做好城区的绿化苗木补植和时花种植,确保以最靓丽的园林景观环境迎接四面八方宾客。11月25日上午时许,笔者在南平路看见园林绿化工人正在花箱边上种植雏菊、石竹、三色景和红继木球。种植现场虽然下着小雨,气温也只有9度,但到处都是工人们忙碌的身影,热火朝天的种植氛围让他们忘却了天气的寒冷。

据了解,为迎接博览会的到来,该县环卫园林部门早谋划、早准备、早发动,分解落实绿化任务,从11月初就已经全面展开园林树木的修枝整形、涂白、松土施肥、补植苗木和时花种植等管护工作。为保证按时完工,该中心科学安排、合理调度,抢抓绿化补种植工期。同时,面对绿化工期紧、任务重、天气变化大的考验,做到细化工作方案,组成多个小组分路段组织实施,努力打造靓丽的城市形象,助力博览会的圆满举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