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一网通”就业服务平台上线
  • 2020-11-20 08:5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张林 欧泽澔)近日,从宁远县人社局获悉,为深入推进“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准确掌握全县劳动力资源状况,为劳动者求职和企业招工提供支撑,该县借鉴其他先进地区开发使用的就业平台,创新开发的手机就业服务平台——“宁远智慧就业”APP及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宁远智慧就业服务平台涵盖了全县所有劳动力基本信息和县内外1000多家规模企业招聘信息等内容。企业和个人均可通过平台注册用户,个人可通过平台更新个人基本信息、求职应聘、培训报名、查看政策文件等,企业可利用平台管理员工信息、发布招聘岗位、匹配求职信息、申请各项补贴等。使就业更精准、服务更深入、导向更清晰,让老百姓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捷。

据了解,企业和个人注册手机用户只需搜索 “宁远智慧就业” 微信公众号或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轻松登录使用服务平台。该平台除了为群众提供技能培训、求职应聘、就业政策、补贴申请、诉求自助等就业服务,还涵盖了户籍管理、子女入学、看病医疗、证照办理、线上图书馆等服务内容。“宁远智慧就业”与“智慧党建”“政务服务”等平台互联互通,为广大群众提供“不见面、一网通”全方位、全覆盖服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