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华码市镇:消费扶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 2020-10-23 09:39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陈洁 蒋学知)10月2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非公企业参与消费扶贫专场活动在码市镇瓦窑村活动中心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罗梅出席。活动现场展销企业和合作社35家、现场采购的企业22家,参与消费扶贫活动共500余人。天公作美,风和日丽。江华展销企业35家,展销品种多样,有白芒营镇的腐竹,大圩镇的红薯粉,码市镇的腐乳、苦茶、鸡枞菌等等。活动当天,现场产品销售额达12万元。通过展销活动,买方与卖方自行建立了联系,为今后的产品销路打下了基础,同时,能够有效解决当地贫困劳动力,带动贫困户实现增收,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