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祁阳:爱心资助圆贫困学子求学梦
  • 2020-09-18 09:1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名锋)日前,祁阳县大忠桥镇明德扶贫基金会开展第五次助学金发放仪式,118名贫困优秀学生接受了资助,共发放助学金11.8万元。

大忠桥镇明德扶贫基金会系东莞市明德电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祁阳县人大代表邓福明发起,并个人捐资200万元作为原始基金,于2016年1月19日成立的非公募性公益慈善基金会。“感谢基金会对我们的资助,我将在今后的日子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为更多寒门学子提供帮助,将爱心永久地传递下去。”江边村的郭家姐弟领到助学金后激动地说。

邓福明表示,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实现他们的学业梦想,一直是明德扶贫基金会的使命。对确认受助学生提供一定的经济资助,并常态化陪伴式跟进、系列化关怀,解决其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扶助其完成学业。

2016年以来,大忠桥镇明德扶贫基金会五次发放助学金100多万元,受助贫困学生326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