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祁阳廉洁提醒严防“两节”腐败
  • 2020-09-22 09:1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曾志伟 邓玮)为进一步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祁阳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近日,组织县民政局、县信访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等10个综合监督单位的纪检分管领导和财务会计,召开了中秋、国庆“双节”廉洁提醒座谈会。

会议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清廉过节、文明过节。同时,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财务人员严格遵守财务制度、严肃财经纪律,要敢于唱黑脸,对签字背书等手续不完善的支出不予报销,对违反规定或违反标准的福利不得发放,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弦”,杜绝节日腐败。

该纪检监察组将在节前节中对铺张浪费、公款送礼、公款旅游、公车私用、滥发福利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节后要检查单位的财务账目和报销凭证,严肃查处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