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加强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 聚焦技能扶贫
  • 2020-09-18 10:31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龙谦明 戴淑银)“通过这次培训,我学到了很多的家畜饲养的技术,为今后的科学饲养打下了坚实基础。”参加技能培训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杨文正这样说道。今年以来,冷水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行“乡镇全覆盖、贫困劳动力愿培尽培”的技能培训目标,联合各乡镇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办下乡培训,持续加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有针对性的开展了家畜饲养、电子商务、养老护理员、计算机操作、营养配餐员、食品加工等工种技能培训。截至目前,全区共培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732人,其中“两后生”73人。

扶贫先扶智,职业技能培训是一项受益面广、费用少、时间短、见效快的扶贫方式。今后,冷水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以技能培训为抓手,持续推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奉献人社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