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蓝山:县域医共体紧张有序开展分院资产清查工作
  • 2020-08-07 09:2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彭晶 何宁)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加强医共体成员单位管理,切实将管理权力下放到医共体牵头医院,更好地发挥医共体管理作用,实现“人、财、物”高度统一。8月3日,蓝山县医共体成员单位资产清查工作安排会在县中心医院召开。

按照蓝山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委托相关成员单位按照“统一政策、统一方法、统一步骤、统一要求”的原则,对医共体成员单位进行清查。

会议确定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成员、职责、办公室地点和负责资产清查具体工作。为切实做好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抽调了蓝山县监察委、财政局、审计局、卫健局、医保局、医共体总院等近30名工作人员,成立了两个固定资产清查组,于8月3日至7日深入全县24个乡镇卫生院进行资产清查工作,了解各分院的资产管理情况,清查内容涵盖成员单位基本情况清理、财产清理、资产管理制度清理等。

自启动清查工作以来,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有序推进工作开展,力争做到“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为下一步资源整合、统一调配医共体各分院的人、财、物,做好有条不紊的规划,为蓝山县县域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