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燃情“七一”唱赞歌
  • 2020-07-03 09:3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许昌胜)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新田儿女在每一个角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新田县委对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表现突出的新田县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等44个基层党组织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齐海英等99名同志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蒋文慧等60名同志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全县十二个乡镇在政府驻地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今天表彰的每一个先进典型都是一粒‘红色’的种子,骥村镇党委将全面实施大力推进‘红色种子’工程,积极探索有思想、有温度、有色彩的党建新路子。”来自新田县骥村镇的组织委员谢龙星这样说道。

新田县维爱公益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陈树湘纪念馆开展以“庆七一 不忘初心颂党恩”主题活动。同一天,新田义工协会党支部在萧明故居开展“寻初心,践初心,守初心”爱国主义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新田县商圈党支部在西征公园开展“记党恩、听党话”主题活动……全县数十家“两新”党组织在党生日这一天到红色革命基地缅怀先烈。

在新田县石羊开心幼儿园,老师与学生共画红旗、共同开展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孩子幼小的心灵种下希望的种子,培养孩子知恩、感恩、施恩、报恩的品德。在新田县龙泉镇三小,600余名小学生挥舞着小红旗,手持黄花跳着舞蹈,摆出“99”图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表达对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