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交警夜查酒驾20起
  • 2020-07-09 09:1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曾苗苗 吴巍)为进一步规范冷水滩区检验检测机构行为,强化对资质认定工作的事中事后监管,持续规范和提高冷水滩区检验检测机构工作质量,近期,冷水滩区市场监管局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对辖区内的检验检测机构进行执法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湖南新运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千府高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等企业,核查了营业执照正副本、资质证书、资质认定证书等资料文件,检查了检测器材、温湿度调解仪器、消防设备等检测室内部环境,并随机抽取检验检测机构部分报告,核对机构是否存在伪造检验数据、出具虚假报告、超范围检验、非授权签字人签发报告等违法违规行为。从检查总体情况看,大部分检验检测机构能够认真落实《检验检测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检验检测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等法规文件的有关要求,能够严格、认真、客观、公正地开展检验检测工作,但也有少部分检验检测机构存在管理不规范、卫生条件不达标的情况。

此次执法检查共抽检8家机构,执法检查组向存在问题的受检单位以书面形式列出问题清单,并要求其限时完成整改。下一步,将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好后续跟踪处理,督促辖区内检验检测机构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做好检验检测工作,确保检验检测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