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蓝山:蜂糖李熟果满园
  • 2020-06-29 09:3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华)六月蜂糖李,脆甜如蜂蜜。6月27日,蓝山县塔峰镇蒋家洞村的果园里,果农们正在采摘新鲜的蜂糖李。

4.jpg

走进果园,果树茂盛,满园果香,只见一颗颗饱满圆润的蜂糖李挂满了枝头,摘下一颗咬上一口,甜如蜂蜜。据悉,蜂糖李被誉为“李中贵族”,因其肉质细嫩,清脆爽口,汁多味甜,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2.jpg

两年前,种植户黄远军经过前期考察,从“蜂糖李之乡”贵州安顺引进优良果品蜂糖李,在果园种植了35亩2000余株蜂糖李果树苗,经过精心培育和科学管护,今年初次挂果,预计产量1万多斤,每斤售价能达20元。

除了种植蜂糖李,黄远军在蒋家洞村的种植基地里还种有百余亩砂糖桔和60多亩花果树苗木,吸收了 周边10多户村民在果园里长期务工,有效带动了当地村民脱贫致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