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永筑牢红线规矩意识
  • 2020-05-26 09:1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余永新 蒋海婷)5月22日,江永县教育局召开系统“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筑牢教职员工红线意识,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教师队伍。

大会传达了江永县“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教育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组织学习《江永县2019年典型案例汇编》《江永县关于进一步重申严禁国家工作人员违规饮酒纪律的通知》《江永县提升干部执行力若干规定(试行)》,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江永县教育局领导干部、中小学校(园)校长(园长)外出请假报告制度的通知》《江永县教育局“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大会强调,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必须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县会议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到教育系统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端正态度,正视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当前教育系统在思想观念、能力素养、精神状态、严规肃纪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树立正确导向,坚持领导抓、抓领导,高标准、严要求、真整改、求实效、重惩戒、零容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工作自觉,提效能、转作风、抓落实,努力办好公平优质的教育。

该县教育局历来重视干部队伍建设,采取多项措施,从严从实狠抓纪律作风,进一步转变教风,促进校风和学风建设。2018年以来,全县教育系统查处了一批违纪违规案件,受到党政纪处分19人次,其中因违规征订教辅、食堂管理和有偿补课等教育行业问题受到处分4人次,免职3人;因打架、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受到处分3人次;特别是在“禁酒令”后仍因醉酒驾车受到处分的7人次,分别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