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茶花村:蓝莓飘香诱人醉
  • 2020-05-29 14:1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 彭丽霞 安月 张政)每年5月-6月,是蓝莓的成熟期。近日,冷水滩区伊塘镇茶花村的蓝莓园迎来了采摘旺季,不少市民在闲暇时间前来采摘蓝莓。

在茶花村蓝莓园里记者看到,一颗颗“紫珍珠”挂满枝头,散发出诱人的果香,甚是可爱。帮工们、游客们穿梭在蓝莓林间采摘体验品尝,拍照留念,林间充斥着一片欢声笑语。

“听说这里有蓝莓园,可以现摘,所以特意开车到这里来摘。我尝了,这个蓝莓很好吃,酸甜可口。”游客汤女士告诉记者。

蓝莓果肉细腻,含有十分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并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强心、软化血管、缓解眼疲劳等功能。

据了解,伊塘镇茶花村蓝莓园致力于打造一个绿色有机的生态蓝莓园,因此长期使用有机肥,蓝莓的口感好,品质佳。蓝莓园负责人张斌表示,果园的蓝莓今年已经是第五年挂果,共有比乐可西和密斯梯两个品种,产量丰厚,采摘期可持续到六月,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入园采摘。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