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妇计中心“内外兼修”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 2020-05-26 09:1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通讯员 罗光国) “清廉既是一种优良美德,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医务人员不仅要强化拒腐防变意识,更要从思想源头上消除贪腐之念……”近日,零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医院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会议,为全体医务人员进行醍醐灌顶式点评,帮助时刻绷紧“纪律”弦、“廉洁”弦。

纤尘不染,枵腹从公。医院作为一个特殊的服务型机构,肩负着满足人民群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需求的重任,该中心以“清廉团队”或“清廉科室”为基础,科室和医院签订“廉洁科室”建设承诺书,同时,所有创建科室与科内全体人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完善压力逐级传递、责任层层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链条。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对照承诺书自我警示、自我检查、自我约束。

梅香在骨,清正在德。始终把初心作为“修身养德”的明镜,注重培植清廉内涵,设置“廉政文化廊”“廉政文化墙”“廉政文化楼道”,全面开展“听廉课”“写廉感”“发廉信”“读廉文”等活动,通过丰富载体、创新形式,让医务工作者感受到廉政文化的滋润,自觉筑起牢固的防线,不踩红线、不越底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