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汛期干线公路保畅安
  • 2020-04-09 09:2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兴耀)随着汛期的到来,冷水滩区公路局辖区公路上随处可见公路人的忙碌身影。该局全员出动奔赴各条干线公路上巡查,全线排水清淤除路障,及时处置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冷水滩区公路局对所辖国省干线公路展开道路巡查及路况处置,重点对公路弯道、匝道、陡坡及重要路口的排水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对桥梁、涵洞等重点防汛设施进行巡查,确保公路通行安全。养护工人对各条道路的边坡塌方进行清理,并疏通堵塞的水沟,对影响安全通行的树枝树叶进行清理,对涉水路段及时安放警示牌,并指挥来往车辆安全通过。

目前,已清扫路面20公里,清挖水沟13公里,修整路面边坡路肩9公里,疏通涵洞20处,路面调铺500余平方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