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小游园建设为居民送“绿色福利”
  • 2020-04-08 09:1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杨怀国 高雄 唐高翔)为建设精致优美社区,切实提升居民幸福感,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零陵区南津渡街道高山寺社区积极推进小游园建设,让居民能开窗透绿、出门见绿,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近日,笔者走进高山寺社区东门巷83号老制药厂院内小游园建设现场,几台挖土机在忙个不停,施工人员正在作业。据介绍,高山寺社区小游园总占地面积2943.39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占1975平方米、柏油路485平方米、 广场铺砖422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8.9万元。项目所需资金来源为区“六城同创”微实事项目资金,计划对空荒地、原绿地进行升级,增设休闲娱乐场地,配套健身娱乐设施、绿化景观等。 社区负责人介绍,项目从3月19日开始施工,场地平整等工作已经基本就绪,4月底前将全面完成小游园建设。

为改善居民休闲健身环境,高山寺社区着力推进小游园建设,为辖区居民送去家门口的“绿色福利”。在小游园的设计上,坚持因地制宜科学设计,每一处选址都做到既符合城市规划,又变废为宝,美化环境,力争使小游园都成为精品,成为附近居民健身、娱乐、休闲的乐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