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华查处一起非法猎捕野生动物案
  • 2020-02-14 08:28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万生)近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森林公安局查处一起非法猎捕野生动物案,涉案当事人李某生目前被森林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2月12日11时许,该县森林公安局接到报警:大圩镇水子村村民李某生在去年冬天在本村山场猎捕野生动物,猎物存放在大圩镇烟草站安置小区新住所,随时准备出售,请森林公安机关予以查处。县森林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查处。经查证:李某生在禁猎区、禁猎期,未取得狩猎证的情况下,于2019年12月份三次到大圩镇农贸市场,以3元、4元、5元三种价格购买狩猎用铁夹后,放置到本村的水子凹山场,捕获几十只白腹鼠,除食用一部分外剩余18只,捕获1只中华竹鼠和1只鼬獾,另用绳索下套捕猎1只山鸡(又名野鸡)、2只斑鸠和1只鸟类(待鉴定),并将捕猎的部分野生动物制成腊味,贮存在大圩镇新住所的冰箱里,准备出售获利。森林公安机关在其家中共查获猎夹31个、野动物死体24只。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