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连续两年获评“省一类”
  • 2020-02-24 08:4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博)近日,从湖南省纪委办公厅传来喜讯,宁远县2019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再次在全省51个贫困县中获评一类单位,是永州市唯一一个连续两年获此荣誉的县区。

宁远县纪委监委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任务加强监督,推动各级党组织尽锐出战、善作善成。开展以“纪委请你来监督”等方式大力拓宽问题线索来源,以“片区协作”机制实现“单兵作战”与“兵团作战”的有机结合,严格监督执纪,以审查调查“六个一”做好后半篇文章,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监督,抓常抓长,标本兼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2019年,全县扶贫领域立案159件,处理600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23人,移送司法机关7人,追缴资金457.56万元,退还群众资金314.57万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