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查处11台非法运营“黑车”
  • 2020-01-14 08:2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秦浩) 春节将至,东安县对县城区域内“黑车”“黑摩的”等非法运营车辆进行专项整治。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东安东站、汽车东站等重要站点和主要路口进行流动巡逻。1月12日9时50许,运管部门接到举报,一辆车牌号为湘MGZ131的白色车辆在东安东站涉嫌非法营运载客,执法人员随即上前控制车辆,对违规车辆进行查处,并向驾驶员及车上乘客说明违法事实,解释违法危害性,提醒他们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并引导乘客搭坐正规出租车。

自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以来,东安县对县城区域内的非法营运车辆进行全面治理。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检查车辆260辆次,查扣黑车11台,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有序的春节出行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