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开展火车站广场及周边“黄赌毒”清查整治行动
  • 2020-01-23 08:3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庚娣)连日来,冷水滩区多部门联动集中力量,围绕社会治安秩序、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等内容,对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周边区域开展全方位综合整治,从源头上防控和打击各类治安问题,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此次清查行动主要对火车站广场及周边区域的违规经营场所、流动摊贩、“黑旅馆”“黑旅行社”进行整治,对店外经营、超门面经营的商户进行劝导,对多次劝导无效的商户,进行停业整顿。同时,清理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周边的流动摊点,确保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秩序井然。

“感觉今年一下子火车就变得干净清爽,然后整个环境变得更好了,以前周边环境比较脏乱差,今天下车之后感觉宽敞明亮了很多了,很多方面变化还是很大的,希望以后永州越来越好。”回乡游子蒋继平感叹道。

针对火车站周边人流、车流量大等特点,冷水滩区严厉打击“黑车”非法运营黑恶势力,依法取缔无证营运,规范出租汽车市场运营秩序。自开展整治行动以来,冷水滩区多部门通过多种措施,有效遏制了娱乐服务场所涉黄赌问题,做到打击处理一批,关停整顿一批,挂牌督办一批,打造和谐稳定的平安冷水滩,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良好的社会氛围。

永州火车站广场综管办主任王鹏告诉记者 :“目前的工作情况来看,入户宣传175户,清查旅馆宾馆32家,依法拘留非法人员8人,有效的净化了广场及周边地区的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