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25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述职述德述廉
  • 2020-01-22 15:01
  • 来源: 红网时刻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谢档)1月21日,冷水滩区召开2019年度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述职述德述廉评议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彭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25名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全面总结工作成果、经验做法,畅谈工作感受,剖析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设想。

彭峰对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一一点评,肯定了2019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务实担当的各项成果,也指出了一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她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觉悟、加强政治建设,认真把党中央、省市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要做好问题分析,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做到思想观念与时俱进;要加强自我学习,完善自我认识,实现自我提升,完成自我革命;面对违纪行为要敢抓敢管敢担当,敢于亮剑,严格执纪助力全区经济社会新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