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县乡联动严打跨县“黑燃气”
  • 2019-12-02 09:4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毅辉)近日,宁远县城管执法局接居民举报称有跨县运输“黑燃气”现象。对此,该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并根据排查情况,会同鲤溪镇安监站、派出所、消防队对该镇非法经营燃气点开展联合执法。

此次整治行动共查扣液化石油气钢瓶43瓶,其中过期、未检验、报废的钢瓶23瓶,非法贩运工具车辆1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打击了当地违规非法运输燃气行为。

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加强巡查,不定期联合有关部门进行突击检查,不断通过有力手段和有效措施,持续严厉打击非法运输和销售“黑燃气”经营行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辖区居民营造平安有序的生活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