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华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开课 关爱母婴健康
  • 2019-12-02 09:4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吉霏)11月29日上午10点,经过精心的准备,江华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如期开课了,近20余名准爸爸准妈妈准时参加了此次授课。

考虑到天气寒冷,孕妇学校为孕妈们热心准备了红枣茶和水果点心,每一位前来听课的孕妈们都免费获赠一次胎心监测和一份精美的礼品包,孕妈们纷纷称赞。

本次孕妇课堂,母乳喂养咨询师舒好老师就“如何进行母乳喂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包括母乳喂养的好处,纯母乳喂养的优点,分娩后早开奶,初乳的优点,按需喂乳,母乳喂养正确姿势等。舒老师丰富的课程经验分享赢得了孕妈们的一致好评与掌声,大家积极参与互动举手抢答了提出的各种问题,课程气氛被孕妈们推向热点。

课后,在孕妇学校管理员及产科护士长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产科vip贵宾房、洗婴室、儿童保健部抚触游泳中心,可谓满载而归,不仅让孕妈学习孕期知识,还提前感受到生宝宝的优越环境,一举两得。

孕妇学校的开课,让广大孕妈们了解了孕期保健知识,为生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提供了保障,在以后课堂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健康、快乐度过孕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