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部署抓好政府门户网站集约化建设
  • 2019-11-08 09:54
  •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字体:   

日前,道县举行政府门户网站集约化建设培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出席并讲话,31个县直部门及22个乡镇(街道)的分管领导、网站管理员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门户网站及“互联网+监督”管理平台的现状,从人员管理、网站功能、后台数据、信息报送等方面分析了当前政府门户网站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网站管理考核评分要求进行了解读。道县人民政府网站技术员对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后台操作进行了培训,并现场答疑解惑。

会议指出,政府门户网站是政务公开与服务工作的重要平台,抓好政府门户网站集约化建设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各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切实做好政府网站的服务功能和内容品质,做到“三个实现”,即实现省、市、县、乡四级全面覆盖,实现互联网与政务服务深度融合,实现投诉举报按责转办、限时办结、统一考核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强化问题意识,保障网站运行高效平稳;强化目标任务,加强统筹规划和集约建设,全面升级改造电子政务外网;强化保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严格的电子政务管理机制和考核机制。(通讯员 周洁 彭湖 )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