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蓝山:科技治超见成效
  • 2019-11-12 10:0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万达 杨雄春 马朝辉)“本来想多拉点货赚点外快,还是逃不过你们的火眼金睛。”近日,涉嫌超载拉河砂的车主李某经过蓝山县猫仔冲检测站时,被非现场执法系统自动识别拍照后,被执法人员当场查处。

近年来,蓝山县创新治超模式,推行科技治超,在重点路段设置电子监控抓拍设备,利用非现场执法运行系统24小时全天候自动检测货运车辆,实行自动识别和抓拍、动态自动称重。将检测站、动态检测点、源头企业、高速路口、流动检测车、路网等6个源头全部接入治超监控指挥中心平台,发现问题后,指挥中心通过信息系统及时通报、及时处置。同时,由公路、交通运输、交警大队部门开展现场联合执法,不定时不定点对重点路段进行突击和流动巡查。

科技治超,让超载无处遁形。据统计,今年1至10月,该县开展治超突击行动93次,检测货运车辆97000余台次,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391台,卸载货物2412.14吨,超限超载率控制在1%以下。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