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省委党校副校长吴传毅来道县党校授课
  • 2019-10-15 09:13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李显颜)10月14日上午,湖南省委党校、湖南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吴传毅教授来到道县县委党校,为2019年科干班、中青班作了题为《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专题讲课。道县县委党校主体班全体学员和全体教职工近百人聆听了讲座。

吴传毅教授围绕意识形态工作主题,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功能、意识形态工作的挑战、意识形态工作的应对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他突出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系统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五大功能,深入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六大挑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识形态工作六大应对方略。吴校长高政治站位、厚理论功底、宽国际视野,理论解析深透,问题分析精要,联系国内外实际紧密,针对性强,深入浅出,得到了听课人员的一致好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