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760万元
  • 2019-10-18 08:4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光军)“今年,我从县人社局申请了1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解决了我的服装店流动资金短缺问题,有了这笔资金我的店又正常运转起来,真是感谢政府的好政策!”10月14日,谈及创业担保贷款带来的好处,道县创业市民李娜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今年以来,道县全面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不断优化就业创业环境,保持了全县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县人社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扶持力度,保持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稳定性,解决创业者融资难问题。同时,重点关注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效果,以有效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和贫困人口脱贫致富,让政策红利惠及尽可能多的人群。

据悉,今年1至9月,该县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84笔共2760万元,创业带动就业超过4000余人,不仅有效解决了创业人员融资难题,还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发挥了倍增效应。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