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县:大元冲村采摘无花果电商扶贫活动进行时
  • 2019-10-09 09:0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斌颖 辛服)庆国庆期间,新田县金陵镇大元冲村举行电商扶贫无花果采摘活动,吸引群众400余人次,现场采摘销售2000斤,并签约上商城和商超。

在S228公路大元冲村路旁的大片果园里,市民们正忙着采摘无花果。金灿灿的无花果如拳头大小,像小灯笼模样;掰开果子,粉嫩的果肉花团锦簇;咬一口,软糯甘甜,沁人心脾。大元冲村成立绿韵种养殖合作社以来,流转土地300亩用于无花果种植,丰产时预计年产10万斤,将为75户贫困户创收近60万元。

绿韵种养殖合作总经理杨国军现场介绍,无花果果实扁圆,成熟后果汁黏甜而不腻,清爽可口,营养成分丰富,含多种维生素,含糖量达19%,通常一只果子重约70克,大的能达到90克,它的果期较长。无花果产出的果实很容易达到有机食品标准,具有广泛的营养和药用价值,在市场上很受欢迎,也是农民致富的好项目,希望在示范户的带动下,有更多的村民发展无花果种植,让无花果真正变成一个致富产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