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金洞:开展“双河长制”进“百校千村”宣传活动
  • 2019-09-11 08:19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王硕 邓梦姣)日前,金洞管理区“双河长制”进“百校千村”宣传活动在城区凤凰大道、金洞镇中心小学举行。金洞管理区河长办、区民间河长行动中心携手祁阳县民间河长行动中心、祁阳县牵手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

首场宣传活动共发放防溺水安全知识1200份,《全面推行河长制大力改善水生态环境》一封信800份,“双河长制”进“百校千村”科普《知识手册》1000份,河长制宣传展板10套。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讲解了水环境治理、水资源保护、学生防溺水、垃圾分类等知识。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河长制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爱河护河意识。

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相互学习,交流经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