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红马甲”街头助力“六城同创”
  • 2019-08-18 15:0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黄锦先)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在双牌县城区的主要路段,奔走着一群特殊的人群,他们身穿“红马甲”,对过往市民进行“创省卫、巩固创省文成果”知识宣传和文明劝导。这是双牌县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展示出的一道靓丽风景。

为推进创省级卫生县城和巩固省级文明城市成果,更好地引导广大市民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创建工作,近日,县直各单位及部分社会组织的志愿服务队员们纷纷走上街头,到各自分派的地段联点社区,积极参与文明行为劝导、净化社区环境、倡导文明祭祀等行动中,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打造干净有序的县城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酷暑开展文明行为劝导活动。有的在交通路口劝导行人遵守信号灯,不乱穿马路,不跨越护栏;有的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引导乘客文明排队、有序乘车;针对社区的“卫生死角”,志愿者们进行全面清理,清除陈年垃圾并及时清运,对绿化植被进行修剪养护,劝导住户有序停放车辆,对露天经营现象及时劝离。志愿者们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六城同创”,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