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县委组织部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省委大院
  • 2019-08-19 08:2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欧阳友忠 张珍)8月15日上午,省委组织部机关举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宁远县委组织部先进事迹报告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少峰出席报告会。

近年来,在上级组织部门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宁远县委组织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职,求实创新,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曾连续三次被评为“全省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多项工作被中央媒体推介。今年被评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为弘扬先进典型,省委组织部组织举行了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雷军平、周运菊、李乾旺、肖有铁、刘永春、杨兴株等同志,分别从组织部长、办公室主任、贫困村党委书记、高学历人才、农村群众、干部家属等不同角度,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宁远县委组织部的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宁远县委组织部集体是一面旗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忠诚担当、矢志奉献、甘当人民公仆的精神风貌,为全省组织系统树立了榜样、作出了表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组工干部认真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的赤诚初心、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爱岗敬业的实干作风,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对照榜样,比学赶超,忠诚履职,奋发作为,以优异的组织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