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举办共享单车骑行禁毒宣传活动
  • 2019-07-23 08:3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通讯员 何少军 曾惠祥 蒋克青) “毒品危害太大,曾亲眼看见很多家庭支离破碎。作为一名禁毒志愿者,我觉得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有助于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毒品危害、自觉远离毒品。” 资深禁毒志愿者符放时说。7月20日,由道县禁毒办、禁毒协会、哈啰出行等共同开展的“‘骑’心协力,远离毒品”共享单车骑行禁毒宣传活动在敦颐广场举行。

此次共享单车骑行禁毒宣传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加入流行的共享单车、绿色出行等元素,通过支付宝扫码骑行、发放宣传单、微信转发等环节,引导广大群众在绿色出行的同时参与禁毒宣传,宣传全民禁毒、共享幸福的阳光生活理念。

当天,60余名禁毒志愿者从敦颐广场出发,沿滨河路途经小江口、潇水中路完成约10公里的行程,沿途在主干道及人流密集点向群众和社会各界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和防范知识,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同时,写下自己的禁毒感言及活动照片转发微信朋友圈,赢得当地群众的点赞和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除延续今年道县“龙舟比赛场,禁毒宣传忙”和“中国好声音,唱响禁毒歌”活动中“接地气、参与广、效果佳”的特色外,还具有传递低碳环保、绿色休闲等健康生活方式,贴合现代流行趋势,引导大家从我做起,做家庭、社会的禁毒宣传员,营造“全民参与,共建无毒家园”的浓厚禁毒氛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