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检察院三举措发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 2019-06-19 09:2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欧阳群生)今年以来,冷水滩区检察院主动采取过硬措施,认真贯彻落实,着力强化对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服务群众“庸、懒、推、拖”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从而提质增效,强化机关执行力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

重教育,提认识。该院党组和检察长高度重视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市、区两级《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将“六大突出问题”自查自纠情况分类制作表格下发至各内设机构,要求及时召开情况分析会,查摆问题。干警个人认真填报存在的问题、成因、整改措施、期限和整改落实情况。该院召开党组会对标讨论单位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要求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抓整改,出实招。按照“六大突出”问题清单,列出整改措施,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设立投诉举报电话,实行专人负责,及时掌握整治工作进度并上报相关情况。

盯关键、勤督察。驻院纪检监察组会同该院政工部门紧盯“六大突出问题”、紧盯关键少数和重点岗位人员,坚持问题导向,自查自纠要见人见事,既查工作作风的问题,又查监督管理的问题。通过明查暗访、发督察通报和监察建议书等形式,对专项整治中发现的工作不力、措施不实、敷衍塞责等失职失责问题,按照“一案三查”要求严肃问责。目前已督察3次,发现问题6个,发督察通报3期,发监察建议书1份,所要求整改的问题均得到解决,工作执行力和纪律作风意识明显提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