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巧用“战术”整治扶贫领域问题
  • 2019-06-12 08:2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银芳 张社华)今年以来,东安县纪委监委不断强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通过整合力量、加强协作、充分运用大数据对比等手段提升监督实效。

“信息战”靠前指挥。充分运用“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比对,“线上”发现问题,“线下”开展点穴式督查,通过数据的采集、比对、核查,将扶贫领域资金、项目、精准识别、村级财务等存在的问题线索进行大排查,排兵布阵跟踪苗头性问题或问题线索。截至4月底,“互联网+监督”平台共收到实名投诉举报75件,涉及资金50.38万元,已受理75件,办结74件,责令财政所将票据补齐全9件,立案2件。“常规战”剑拔弩张。围绕重要节点开展扶贫领域作风督查,严查工作不在状态、执行纪律走样、帮扶脱贫走过场等问题。“回马枪”压实责任。督查组深入基层和贫困户家中随机暗访,重点检查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构监督责任是否落实、扶贫干部作风是否扎实、群众是否满意等问题。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