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蓝山启动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 2019-05-20 10:0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通讯员 赵彬)近日,笔者从蓝山县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上获悉,该县启动为期8个月的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时间截至至12月底。

  据悉,蓝山县注册登记的机动车已达6.58万辆,一些未注册登记的燃油助力车、电动助力车、低速电动车、老年代步车等上路行驶,速度快、车身重,极易引发交通事故。该县通过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摩托车、电动车管理,遏制摩托车、电动车事故高发势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实现“十个100%”的工作目标。

  该县重点整治非法生产销售、非法改装拼装、非法营运载客、不戴安全头盔等各类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并通过整合工作力量、强化安全宣传、强化措施、严格执法、建章立制,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