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富硒产业年总产值超18.5亿元
  • 2019-05-20 11:5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伟锋)5月18日,新田县硒锶产业协会召开2018年会暨协会2019年富硒产业推进会。

近年来,新田县硒锶产业协会动员会员企业到贫困村去建基地建厂房,组织劳动技能培训,鼓励贫困户自建基地,动员贫困村以土地、劳动力入股。目前,全县富硒农产品核心示范基地面积已达13.5万亩,上规模的富硒农产品生产企业达80家,年富硒产业总产值超过18.5亿元,富硒产业就业人数突破5万人,帯动了全县1.2万贫困人口顺利脱贫。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会员企业及首届“新田县农民丰收节”获奖单位。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发挥硒锶产业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激励更多企业灵活采取多种方式到贫困村建基地、兴产业、促就业。要加快硒锶产业开发和富硒农产品加工,密切配合,抱团发展,打响硒锶产品品牌,真正让硒锶产业成为扶贫的支撑产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